有一位富翁,他有四位千金,這四位千金都嫁人了.

有一天富翁對四位女兒說:在我60大壽那一天,一定要把四位女婿帶來幫我祝壽,女兒也都答應了.

到了那天,人都到了,大家高興的喝酒,尤其是富翁喝的興高采烈,他要四位女婿造個句子,就用大...小...多...少 來造句了,這時大女婿先來,他說:扇子用的時候大,不用的時候小,夏天用的多,冬天用的少.富翁聽了直說好,便和大女婿乾了一杯,換二女婿說:雨傘用的時候大,不用的時候小,雨天用的多,晴天用的少.富翁聽了也和二女婿乾了一杯,三女婿不知要說啥,於是想到了一個便說:我的工具,用的時候大,不用的時候小,晚上用的多,白天用的少.富翁聽了更高興了,也和三女婿乾了一杯.因為四女婿天生比較笨,他老婆就罵他:笨喔!他用工具,你不會用我的工具箱嗎?富翁也再一旁不耐煩得催四女婿,於是四女婿說:老婆的工具箱,用的時候大,不用的時候小,說到這便支支吾吾的....富翁很生氣的罵他趕快說,於是四女婿很委屈的說.......別人用的多,我用的少.

全場鴉片無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開徵信社的小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