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我早上睡過頭
快要來不及上班了
於是頭髮沒梳外套沒穿就急急忙忙的出門了...

我左手拿起安全帽
右手拿鑰匙插進鑰匙孔
發動引擎ㄘㄨㄟ兩下~~~!!
就沒命的往公司的方向衝去!!

沿路剛好遇到一場車禍...
是一個機車騎士疑超速導致整輛機車卡進大卡車的後輪...
從那台變形的機車和命喪車輪的騎士來看...
應該又是一起青少年飆車的意外事故!
我看了屍體一眼...並隨口說出一句"徵信社活該徵信社~死好!"
沒想到...我竟然疑似被"它"跟上了~~~

我馬上離開命案發生地點
繼續騎車去公司時
沒想到...竟然有人敲我的頭一下!!
我猛一回頭!!沒有人啊!!
而且我騎的很快
其他機車騎士也不可能打我呀?
我心裡毛毛的...
於是繼續騎...
騎到時速大約60公里時...
它又打了我的頭一下!!
我這下火了!!馬上停車下來
結果我四周圍還是沒有任何人...
我越想越害怕...
因為我發現到了一個非常驚悚的畫面...
那就是...
>
>
>
>
>
>
>
>
>
我的安全帽釦子沒扣~
所以風吹的時候會打到安全帽後腦勺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開徵信社的小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